close

4/8下午1點 產程遲滯 痛到受不了 已經不是幾分鐘痛一次的問題了 整個感覺疼痛沒有停過 好痛好痛 米米也已經等不及要出來 感覺她硬要擠出來 護士特別交代我千萬不要一個人進去大便 怕我直接生在馬桶裡


4/8下午1點10分 老公簽下手術同意書 護士快速的唸完注意事項和內容 不過我根本沒心思去聽了 只想趕快進手術室 


4/8下午1點15分 3.4位護士扶著已經痛到攤掉沒辦法自己走路的我進入手術室 朦朧中聽到小阿姨說〝快結束了 加油〞躺上手術台 這輩子第一次躺上手術台 害怕刀的我已經忘記害怕的感覺是什麼了 只希望疼痛能趕快結束 想到這我真的很感謝儷生的依生護士和麻醉師 因為這個時間是休息時間 大家都去吃午餐了 卻在第一時間趕來手術室爲我開刀 真的很謝謝儷生所有的人


4/8下午1點20分 首先護士先幫我插上尿管 這也是我害怕的東西之一 因為聽說很痛 但是當下卻覺得沒有什麼 接著護士要我成弓字準備打麻藥 只覺得背後脊椎涼了一下 之後所有疼痛感都消失了 但是全身都在顫抖 很明顯的顫抖 我還問護士為什麼我抖不停 護士說我陣痛時間過久 打了麻藥之後突然放鬆下來才會全身顫抖 是正常現象
麻醉師還要我舉起左腳測試是否有麻醉成功 用力抬腳但腳卻抬不起來的感覺真的很神奇又怪異 我還很努力的試著抬起來好幾次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 接下來護士幫我遮著簾子 醫生就開始動刀了 中間指感覺到有人在拉扯肚子的感覺 護士還跟我聊天說〝在五分鐘就可以聽到baby的哭聲摟〞我越來越期待...


4/8下午1點31分 我聽到了米米的哭生 醫生把米米抱來我旁邊 我很認真的數了米米的手指腳指 10支10支 太好了 接著護士說〝辛苦了 你可以好好休息了〞可能是聽到這句話我整個放鬆了下來 熟熟的睡著了 朦朧中感覺有人移動我的身體 再次清醒的時候我已經躺平在病房的床上熟睡了不知道多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薰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