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號 38w2d的產檢 本來打算下午產檢完一個人從儷生走往延吉街再走向延和路再走回家 沒想到老公提早下班陪我去產檢 有感動到 因為老公已經兩次沒陪我去看米米了  本來以為今天又得一個人去了

等待的時候我跟老公去2樓看baby游泳 好可愛阿 本來套上頸圈一直哭 下水搖阿搖的就不哭了 一臉很舒服的樣子 還張開眼睛 真的有夠可愛的 我也要讓米米游泳 還要拍下來 將來米米嫁人的時候我要在婚禮上撥出來

一樣的留程 不一樣的是醫生開始問我〝想生了沒〞我搓了兩下肚子然後說〝他還不想出來〞不過我們今天看到米米的臉的  我第一個反應是〝阿 米米有歐練〞 醫生說那不是〝歐練〞是陰影拉...

醫生還恐嚇我說 再不運動你會很難生 我馬上把矛頭指向老公說〝聽到沒有 要運動〞因為老公都不讓我出門說危險 藉故醫生說要我多走動 我盧老公帶我去家樂福 感謝醫生


媽咪體重64kg  (一個禮拜而已1.5kg 我要絕食了...)

米米體重3150g (一個禮拜180g 醫生還特地給我最低的重量 )





米米阿 你還想跟媽咪一起當胖子當多久?! 快出來 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薰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